完善建構全球電動車生態系統

VW純電攻勢計畫進展神速

VW ID.3為現今車壇最熱市場話題和電潮巨星,並且即將於歐洲上市與交車。 


堪稱歐洲最大,效率最高的電動汽車工廠,德國VW茲威考 廠區(Zwickau)已開始生產ID.3,德勒斯登廠區(Dresden)今年也將加入生產行列。


更多相關資訊www.volkswagen.com.tw

Vwww.volkswagen.com.tw W全力邁向電動車新時代,繼旗下第七款家族電動車 The ID. SPACE VIZZION發表後,再宣布2025年電動車產量將達到150萬輛規模,原定目標100萬輛規模則預計提前至2023年達標。


距離現在僅剩不到三年時間即可完成,其中關鍵的首款純電汽車ID.3預定第三季在歐洲正式上市和交車,現由茲威考(Zwickau)工廠開始進入量產,德勒斯登(Dresden)工廠今年秋季也將加入生產行列,後續計畫將年產能擴增達33萬輛。


未來VW將持續帶動電動浪潮,完善建構全球電動車生態系統,為千萬人提供價格合理的移動選擇,成為全球車壇勢不可擋的翹楚。